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呦呦&帅帅一家的美好时光

为宝宝诞生开博:妈妈没有华丽的语言,但有一颗炽热的心,记录宝贝们点点滴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  

2011-03-14 09:28:18|  分类: 呦呦成长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年3月12-13日,星期六-星期日,呦呦宝贝1岁1个月15天了。

     星期六的上午在亮亮哥哥家包饺子:因为呦呦的全家马上就要搬到一个新的地方居住了,在这个小区里认识了很多小伙伴的,其中就有亮亮哥哥,哥哥一家人都很好,呦呦每天晚上都必到哥哥家玩的,到点就往门前去开门,出门也知道哥哥家在那里,亮妈说:咱们一起包饺子吧,这个主意不错,因为呦妈自己在家跟本包不成饺子的(有呦呦的捣乱),亮奶和亮妈辛苦了,呦妈只是负责擀皮了(想着亮奶年龄大了手脖子会痛的),呦妈和亮奶学会了包馄饨了,以后可以给呦呦包了。呦呦中午吃的挺不错的,吃完还必须要妈妈哄睡午觉。

    星期门的下午带呦呦去逛苏宁电器:呦呦一午觉起来吃完奶粉,大概就四点多钟了,爸爸出差,没时间去逛家用电器,妈妈亲自出洞吧,坐个公交车两站路,因为呦呦长这么大还没有坐过公交车呢,让呦呦感受一下,一上公交车司机就让其它人给让了坐位,妈妈好不好意思呀,呦呦望着满车箱的叔叔阿姨,一脸茫然的样子,还有陌生的叔叔阿姨来逗呦呦。,呦呦面无表情,呵呵,对陌生的地方呦呦就是这样的。到了苏宁就不敢把呦呦放在地上,放在那那就走不动了,这也好奇那也好奇,还偏要站在人家的凳子上,哎,没逛多久,给呦爸汇报了情况,呦爸说:还是等我回来吧,你抱个孩子怎么弄呀,哎,也好吧,打到回府吧,这回是抱着呦呦走路回家的,中途把呦呦放下来自己走,那可是路上的树叶很多,呦呦捡一个放在妈妈手上,最后捡了一大堆妈妈都拿不下了,还不让妈妈扔,最好妈妈只好抱着呦呦吧,否则一晚上也走不到家的,嗯,愉快的周六过完了,和女儿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。。。

     妈妈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相机里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呢,哈哈!

     相片说明:听到汽车声,我悟耳朵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相片说明:在苏宁我站着睡着了,不是的,是妈妈拍时我刚好闭眼睛。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 相片说明:我捡树叶给妈妈,看我多能干呀。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 以上就是我们的周六生活。

 

     周日早上妈妈和呦呦睡到九点半才起床的,呦呦只要有妈妈陪着,睡得很踏实的,妈妈也只好牺牲一下,陪呦呦,其实妈妈悄悄的起来在整理衣服了,呦呦一睁眼见妈妈不见了,到处找了一下,嘴里吼着妈妈,一看妈妈在地上坐着呢,就笑了。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安排,呦呦吃完早饭后去公园踢球玩,这时公园已经很多人了,因为这两天的天气格外的好,就象夏天一样,都不知道给呦呦该穿什么衣服了,哎,但又听说从周一要开始降温大风天气,所以还是保守些好。在公园玩了一个小时左右回家做饭了睡午觉了,这两天呦呦有点捉觉呀,都是要哭闹后才睡,真是心疼了妈妈了。

   周日下午呦呦睡醒觉已经三点半,吃完饭大概就四点左右,继续出去玩,带着呦呦去买菜,买面,晚上妈妈给呦呦做面吃......

    依然是手机拍的,主要是手机拍的太方便了,到了公司就可以随时上传了,相机还需要倒出来。懒妈妈呀,没办法!

    相片说明:看看我的姿势怎么样呀?这张是发给爸爸的,因为爸爸很想我。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 相片说明:在公园里,看到了小兔子,呦呦不怕呀,还真摸到了。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 相片说明:可爱的兔子别跑了,让我再玩会吧。

(1岁1个月15天)呦呦的周末 - 呦呦 - 呦呦的美好时光

 周末是快乐的,周未是幸福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